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信息 > 正文

国际关系学院教师马方方应邀参加中传国际传媒学院“思想学术沙龙”系列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2日, 国际关系学院马方方教授应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媒教育学院邀请,出席参加了“思想学术沙龙”系列读书活动,为该院学生开展了精彩的线上讲座。马老师以“新地缘政治视角下的中美关系走向”为主题,向同学们梳理了当下国际社会大国之间的博弈历史,并为同学们讲解了当下中美两国之间关系的发展与走向,使同学们对于中美竞合关系以及新时代中国所处的百年变局之国际环境特征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也进一步开拓了同学们对于当前国际社会的视野。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教师马方方参加第十五届“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术共同体年会”
下一条:国际关系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届“国际政治理论与方法前沿青年论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