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国际关系学院2022年迎新晚会海选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戚若楠     来源:     点击:

20221024-25日晚19:00,新闻传播学院&国际关系学院迎新晚会海选于主楼417顺利举行。本次海选包括个人表演、集体表演、主持人选拔等多项内容,各个专业的学生们踊跃报名。

优美的歌声、活力四射的舞蹈、或者一段别出心裁的舞台剧,无不展现着北语学子飞扬的青春。同学们准备充分,赢得了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前来面试主持人的同学们表现同样优秀,他们落落大方,主持功底深厚,更是有着优秀的临场应变能力。

在本次海选中,团总支工作人员认真观看表演,针对各个节目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让观众拥有更好的观看体验。

本次迎新晚会海选于1025日晚21:30圆满落下帷幕。感谢在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更感谢来参加海选的每一位同学。本次的海选结果将以短信的方式通知,请各位同学注意查收。期待在迎新晚会的舞台上看到你们精彩的演出!

上一条:【国关学院保研经验交流会|嘉宾介绍】“保”诚守真,“研”路亨通
下一条:国际关系学院党团学生骨干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