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国际关系学院趣味体育节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05    作者:邢阳     来源:     点击:

202361日和2日中午12:30,国际关系学院趣味体育节于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体育节由国关学院团总支综合活动部主办,旨在通过趣味运动的方式增进同学们的运动兴趣,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丰富校园生活。

本次体育节共有两个趣味项目,分别为“手眼同心”和“同心协力默契赛”。

手眼同心

在“手眼同心”项目中,各位同学神情专注,手持网球拍颠网球行进,并努力以最快的速度绕过障碍,奔向终点。

 

 

 

 

同心协力默契赛

同心协力默契赛是对集体智慧与配合的考验。各组同学以绑带捆绑住脚腕,一字排开、奋力向前,齐刷刷的步伐,展现出了合作的强大力量。

 

 

 

 

本次国际关系学院趣味体育节于6213:20圆满结束。虽然体育节落下了帷幕,但是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不会停止。在趣味项目中,同学们收获了合作的友情,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更充分展现出了国关学子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风貌。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本学期第三次宿舍卫生检查顺利进行
下一条:国际关系学院就业工作推进调研会顺利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