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伊雅接受《中国日报》采访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     来源: 中国日报客户端     点击:

在两会前夕,《中国日报》采访了一些在北京的国际学生,了解他们对中国现代化道路和发展的看法。北京语言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国际政治专业二年级研究生伊雅同学接受采访,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说道,西方现代化是由利益和资本主义驱动的。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只有小部分人口享受现代化成果,这并不平等,但在中国,现代化的目标是让所有人,所有老百姓都享受现代化带来的好处。因此社会阶层之间的差距大大减少,大家共同创造一个伟大的社会主义国家。

   

Global youth praise Chinese path to modernization》通过在华留学生视角,讲述他们对于中国现代化道路和发展的看法,分享自己的真切感受。在他们眼中,中国的现代化是平等的,中国的发展道路是绿色的,中国的创新力和国际化是独一无二的。虽具有不同的文化背景,但他们都对中国的现代化道路给予赞扬。

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成功探索,使中国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它的形成和拓展,不仅对中国,而且对世界都具有重大意义,它必将不断为世界和平与发展注入强大力量。

 

上一条:北京语言大学第二十五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国际关系学院选拔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2022年度国际关系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工作顺利展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