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关系学院师生参加北京语言大学第41届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杨美西 张致远     来源:     点击:

2023421日上午,北京语言大学第41届运动会于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在铿锵有力的乐曲声中,由中外师生、各大院系组成的运动员队伍昂首阔步地进入运动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国际关系学院的师生也积极参与到了其中。

国关学院首先入场的是教师方队,学生方队紧随其后。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昂扬的态度,展示着师生们的朝气和必胜的信念。学生方队还带来了一分钟特色舞蹈展示,同学们踩着青春的节拍,跳出了学院的风采。

 

 

 

 

开幕式结束后,观众席上的同学们早已热情高涨,运动场上的运动员们也已经蓄势待发。各项趣味运动项目陆续开始。

在密码传译、集体跳绳和不倒森林等趣味项目中,国关学院的运动员们展现出了团结合作的精神以及勇于拼搏的魄力,激情的汗水挥洒在运动场的每一个角落。运动场上,他们弘扬了个性和青春活力,展现了昂扬的精神风貌与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

 

 

 

 

 

 

 

 

 

同时,在运动场上也随处可见志愿者奔波忙碌的身影。跑道上,一个个举牌志愿者精神抖擞;主席台上,一张张项目成绩表在志愿者间传递;休息处,一瓶瓶矿泉水早已为运动员准备好。他们在每一个角落忙碌着,给运动员们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17支本研参赛队伍中,国际关系学院总分排名第6

 

在各个集体项目中,国关学院的运动员们同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下午16:00,北京语言大学第41届运动会圆满落幕。在本届运动会中,国关学子不仅展现出了别具一格的运动员风采,更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期待国际关系学院在未来的体育活动上能够再创佳绩!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就业工作推进调研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延庆区箭杆岭村开展党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