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教师胡王云在第三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胡王云     来源:     点击: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三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获奖名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胡王云老师以“全球治理与国际公共政策”课程获得优秀奖。我校获奖的还有外国语学部的温倩老师团队和商学院张欣怡老师团队。

 

 

第三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主办,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承办。该大赛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今后,我院将继续引导教师开拓教学理念思路、创新教学方法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北京语言大学联合国研究中心奖学基金 第十二届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北京语言大学第七届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国际政治分论坛顺利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