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

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代会

国际关系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北京语言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1223日下午14:30-17:00以腾讯会议的方式顺利召开。按照校工会《关于做好2022年二级教代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秋生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院长、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贾烈英作的《国际关系学院2022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国际关系学院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国际关系学院2022年度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院工会小组长王秋生作的《国际关系学院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马方方作的《国际关系学院2022年度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贾老师发言

(院长贾烈英作报告)

 

      673c0f90c4a9981c44b69bccba38cba

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秋生作报告)

      74579a6573fe89d6c39e77b34183aca

(副院长马方方作报告)

大会报告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分成专任教师组和行政组等两个小组,在组长王月军和方圆圆的主持下就以上报告以及本次会议收到的两件提案展开热烈讨论,并对学院未来的规划,尤其是2023年的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3教师组分组讨论

(专任教师组分组讨论)

      4行政组分组讨论

(行政组分组讨论)

会议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全体教职工一致同意大会的报告及提案。认为《行政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理论联系实际,对学院新的一年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认为学院2022年加强财务管理,财务整体运行良好,有效保障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认为《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客观反映了2022年院学术委员会工作的执行情况,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民主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认为《工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2年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有点有面,特色突出;认为《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如实反映了院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

      5全体截图

(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听取会议报告)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有更新的视野、更高的水平、更有力的担当。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奋进姿态,坚持守正创新,奋力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