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2022-2023学年国际关系学院团总支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911-12日,国际关系学院团总支部员招新面试于线上举行。

   

 

本次招新面试共有两轮,以公平、公正、公开和科学选拔为原则,广泛吸收有热情、有能力、有责任心的同学加入国关学院团总支。

面试按照既定程序进行。首先,面试者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自我介绍,部长团对面试同学的能力、性格等有了初步了解;随后,部长团针对共青团工作的内容提出了相关问题,面试者现场作答。这些问题既突出了部门特色,又考察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思维能力、办事水平和综合协调能力,部长团对面试同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参加面试的同学们自信大方,表达流畅,部长团也看到了同学们紧张、青涩,但却饱含真诚的一面。面试过程中,表达突出、态度严谨、颇具工作潜力的同学,得到了部长团的一致认可。

 

 

 

两轮面试结束后,将最终确定部员人选,公布面试结果。

 

上一条:2022-2023学年国际关系学院团总支选拔结果公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