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总支

院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院团总支 > 正文

国际关系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宿舍答辩暨新生宿舍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1111日晚,国际关系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宿舍答辩暨新生宿舍风采大赛于教一601顺利举行。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代表王骏喆、2020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组织委员李宇航、2021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生活委员王淼、2021级国际政治专业生活委员李妮娜作为嘉宾出席。

本次优秀宿舍答辩与新生宿舍风采大赛各有两个宿舍参与。活动流程主要分为答辩展示与宿舍安全知识答题两个部分。活动伊始,主持人雷睿馨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评审规则与详细流程。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在讲台上各显神通,用精彩纷呈的演讲和生动有趣的节目全方位展示了各个宿舍的独特风采。

10502宿舍以内容丰富的PPT介绍了宿舍概况,包括每位成员的兴趣爱好、宿舍团建活动等,充分展现了丰富有趣的寝室生活。

9415宿舍作为答辩中唯一的男生宿舍,以幽默风趣的形式进行了自我介绍及日常生活介绍,表现出宿舍热闹的氛围以及不可分割的友谊。他们强调,要加强室友间乃至宿舍间的交流,将快乐传递给更多人。

10525宿舍于线上参与答辩活动。她们以“无限娱乐公司”自称,通过精彩的发言展现了独特的寝室风貌、严谨的寝室制度等。她们表示,今后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寝室环境。

5416宿舍通过每位同学的发言展现出了寝室成员们对宿舍生活的初印象,宿舍长通过精彩的演讲展现了本宿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寝室风貌。最后,宿舍成员合唱了一首《这世界那么多人》,温馨而融洽的氛围油然而生。

良好的宿舍环境离不开安全意识的培养,答辩展示结束后,迎来了宿舍安全常识问答的环节。在答题过程中,各宿舍积极思考,热烈讨论,充分展现国关学子的独特风采,可见同学们已将《学生宿舍安全守则》牢记心间。

20:30,国际关系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宿舍答辩暨新生宿舍风采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兼顾了趣味性和知识性,既展现了良好的宿舍氛围,也检验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多角度地呈现了国关学子独具特色的寝室风采。

综合各项评选指标,最终评定结果如下:

优秀宿舍

10 525

新生最佳风采宿舍

9 415

如对本次评选结果有疑问,请联系国关学院团总支组织部:

刘伊蕃 13311550362

程门立雪 18310989289

上一条:精研博学,笃行仁德——国际关系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班集体述职答辩
下一条:2022年迎新晚会节目预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