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总支

院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院团总支 >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国际关系学院团总支期末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122日晚19:00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国际关系学院团总支期末总结大会顺利举行。国际关系学院团总支书记朱衍行老师,辅导员于小萱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了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成果,也为下一学年的工作做出展望。

大会伊始,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张雨桐进行发言,她对自己主管的宣传部和综合活动部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回顾了这一学年工作的点点滴滴。并希望在新学年的工作里,大家可以继续满怀热情,共同努力。

随后,大会对各部门优秀干事进行表彰,由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梁绮桐宣读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干事名单。在这一学年中,小干事们脚踏实地,迎难而上,为部门和学院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小干事们也能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新的挑战。

大会第三项,国际关系学院团总支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总结了过去一年完成的各项工作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感动,并对本学年的工作做出了反思,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待。希望大家能在之后的日子里继续相伴前行,不负前程。

在各部门工作总结结束后,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李鑫雨抽取并朗读了五位团总支成员在留言墙上留下的温情言语。一条条留言记录了大家在团总支的美好与感动,字里行间中流露出对团总支这个大家庭的祝福。

大会最后,朱衍行老师对大家这一学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也对由于疫情而不能正常进行的收尾工作表达了遗憾。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疫情背景下,在这种不稳定的环境中找寻自身意义,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工作过程中不断成长。

20:30,本次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国际关系学院团总支各部门将继续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初级党校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下一条:精研博学,笃行仁德——国际关系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班集体述职答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