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总支

院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院团总支 > 正文

国际关系学院团总支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春季素拓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张思雨 苗漪霖     来源: 院团总支     点击:

春暖花开,微风和煦。2023416日,国际关系学院团总支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春季素拓活动圆满举行。在团总支办公室的前期筹备和组织动员下,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其中。本次素拓活动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

参与本次素拓活动的团总支成员分为三个小组,于学校东门集合,在学生副书记以及各小队队长的带领下,共同乘坐地铁到达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本次活动主要设置了六个任务点,各小队队长带领成员按照地图上的指示前往规定地点挑战任务,赢得相应积分,沿途中还设有附加活动,在丰富游戏内容的同时更提醒大家不要忘记欣赏沿途的风景~

任务点一:耍大牌

13张扑克牌扣在地上摆成任意图形,团队所有队员依次去翻牌,翻牌顺序必须是从AK。如果所翻的牌顺序错误,则重新进行。这是一个非常讲究策略的游戏,需要成员们找对方法,速战速决!

任务点二:戏精的修养

成员们观看并选择视频,进行分角色扮演。《喜羊羊与灰太狼》、《巴啦啦小魔仙》勾起童年记忆,复刻《甄嬛传》致敬经典,再现《狂飙》名场面,短暂体会启强人生。伙伴们在公园里互飙演技,引来路人的驻足。

任务点三:瞎子背瘸子

A同学扮演“瞎子”蒙上眼睛,背起扮演“瘸子”的B同学,B同学为A同学指路,绕过路障,到达终点。这个游戏是对队员之间信任度的考验,团队相互协作,密切配合才能获得胜利。

任务点四:夹玻璃球

每人用铁筷子夹洗洁精水里面的玻璃球,夹出5颗后接力给下一成员,水中30个玻璃弹珠全部夹出时计时停止。在这个过程中,眼睛要看准,筷子要拿稳,传递要谨慎,锻炼手眼协调,以及队员们的专心、耐心、细心程度。游戏进行时,也吸引了公园里小朋友的围观和体验。

任务点五:默契接力大考验

小组成员自行两两分组完成50米来回的两人三足和夹气球接力,这是一场体力与默契的双重考验,而两人三足对于默契十足的成员们来说简直小菜一碟!

任务点六:扮时钟

这是一场脑力比拼。三人参赛分别作为时针、分针、秒针,其余队员拉手围成圆圈作为表盘,在规定时间内尽可能多的扮出裁判所说的时间。在这个习惯于查看手机上数字时间的时代,扮时钟考验了大家对于钟表指针的时间概念。

除此之外还有三个附加任务,分别为:和穿古典服装的路人合照、向路人宣讲北语一分钟、找指定打卡点拍照或与植物合照,完成后,可获取相应的附加分数。最后,团总支办公室还为参加素拓的小伙伴们发放了精美的兑奖券,以兑换活动奖品。

春日赏花踏青,团总支成员们在完成任务的同时也欣赏到了奥森公园的美景,感受到了万物复苏时生命的萌动,更接住了春天带来的浪漫与美好!

下午17:30,国际关系学院团总支素拓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虽然只有短短半天时间,但此次活动让国关学院团总支的成员们更加了解彼此,建立起了更好的默契和更深刻的友谊。希望本学期各部门、各成员之间能够团结一心,通力合作,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国际关系学院团总支成员们将不忘初心,一路向前!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2022-2023学年团支部述职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北京语言大学第二十五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国际关系学院选拔赛圆满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