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总支

院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院团总支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4    作者:唐子涵 苗漪霖     来源: 团总支     点击:

根据校团委选举北京语言大学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要求,国际关系学院于421日晚19:00分别在主南200和主南206召开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大会

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学生代表大会应到人数26人,实到24人,实到有选举权的人数满足与会要求,在主持人朱妍宣布大会有效之后,会议进入正式议程。

大会首先进入第一项议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随后,进入第二项议程,主持人介绍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并通过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经在场各位学生代表对于候选人发表意见并最终一致表决后,通过并宣布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总监票人程门立雪继续主持选举工作,再次清点现场人数,并宣读报告单,宣布会议满足进行条件。监票人员领取选票、开封清点并分发选票,强调了填写的注意事项。随后,与会代表各自填写选票并进行了投票。

计票完毕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计票结果。本次选举工作大会全程秉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结果公开透明。最终,本次会议顺利选出国际关系学院出席北京语言大学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5名代表:梁绮桐、周宁、段一竹、张靖旋、蒋诺涵。

北京语言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学生代表大会于主南206同步进行。大会由国际关系学院辅导员于小萱老师主持,共计18名研究生参与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随后,主持人介绍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并通过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经在场各位学生代表一致表决后,总监票人宋天宝宣布计票人名单,并继续主持选举工作。最后,与会代表填写选票并进行投票,本次大会顺利选出了国际关系学院出席北京语言大学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3名代表:石梦楠、曹苡歌、国艺莹。

19:40,北京语言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学生代表大会是学校联系学生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希望选举出的学生代表们能够认真履职,明确代表责任,监督自身行为,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团总支2022-2023学年期末联欢圆满落幕
下一条:国际关系学院2022-2023学年团支部述职答辩会顺利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