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2年国际关系学院体育节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张思雨     来源:     点击:

2022102712:15,国际关系学院体育节于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体育节由国关学院团总支综合活动部组织,旨在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拉进同学之间的距离,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营造积极健康的学院氛围。

本次体育节共有两个项目,分别为投篮之星和同心协力默契赛。

比赛当天,选手们早早地在篮球场集结完毕。同心协力默契赛开始前,许多队伍在篮球场上反复练习,在相互捆绑的情况下,手挽手努力前行。比赛正式开始后,选手们努力调整步伐与节奏,团结一心,奋力争先,展现出了彼此间的默契。

 

 

在投篮之星的趣味项目中,同学们神情专注,十分认真,展现出青春活力的风采。比赛现场,一条条弧线从空中划过,有完美的定点投篮,也有擦板而过的小遗憾,但无论如何,大家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

国际关系学院体育节于13:10圆满结束。此次体育节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兴趣,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展现了国关学子团结友爱,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2022年国际关系学院保研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国关学院保研经验交流会|嘉宾介绍】“保”诚守真,“研”路亨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