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北语国际关系学院校友风采

发布日期:2022-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FFFA

胡王云

2007级国际政治专业校友,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联合培养博士。现任北语国际关系学院讲师,教研室主任,主要从事国际组织与全球治理、国际环境合作与气候治理研究。


BB78

安康

2007级国际政治专业校友。在校期间担任模拟联合国协会主席。2011年毕业后进入外交部,目前在外交部国际司工作,负责联合国相关事务。


F17A

连笑男

2007级国际政治专业校友。2007-2015年北京语言大学国际政治专业本硕连读,2017年英国利兹大学社会与公共政策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2019年任职于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政策法规处,目前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北京前方工作组工作,负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对接和招商引资相关事务工作。


13F6E

袁广慕

2014级国际政治专业校友。2014-2021年国际政治专业本硕连读,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主席。2021年毕业后进入财政部,目前在财政部税政司工作,负责国际税收的多双边协调。




8EAF6

国际关系学院2018级研究生袁广慕同学作为冬奥会志愿者受到习近平主席的接见


54D85

国际关系学院代表队在2017年首届全国联合国知识竞赛决赛中获得冠军


3A59B

国关师生参与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游行“圆梦奥运”方阵


2022年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国际关系学院2019级关诗倩、肖明佳、徐晨昊等同学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届“国际政治理论与方法前沿青年论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