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总支

院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院团总支 > 正文

2022-2023学年国际关系学院团总支成员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923日晚19:002022-2023学年国际关系学院团总支成员见面会于教一601顺利举行。国际关系学院团总支书记朱衍行出席本次见面会。

3

首先,朱衍行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国关学院团总支干事任命书,并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同学。

国关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代表梁绮桐进行发言。她首先对干事表示了热烈欢迎,预祝他们收获充实的大学生活。接着,她回忆了在团学的两年经历带给自己的收获,同时希望各位部长可以饱含热情与活力,带领小干事们共同进步,开创国关学院团总支的新篇章。

2

部门负责人代表组织部副部长程门立雪进行发言。她表示期待在新的一年中可以与大家一同奋进,建立一个为同学们服务并且有归属感的集体,从而让国关学院团总支更加多彩。

4

干事代表学生发展中心张靖旋进行发言。她以“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来与大家共勉,认为加入国关学院团总支是一个锻炼自我和施展才华的好机会,希望能带着责任与热情,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为国关学院团总支发光发热。

5

随后是颁发聘书与工作证环节。

A

10

11

各部门的干事们依次进行了各具风采的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表达对新工作的期待与信心,以及与其他成员共同进步的愿望。

最后,朱衍行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送给同学们三个词:回首过去、把握现在、畅想未来,希望大家在大一可以明确自己的方向并为之努力,同时也希望大家能为国关学院团总支的建设添砖加瓦。

21:002022-2023学年国际关系学院团总支成员见面会圆满结束。希望大家都能在国关学院团总支的工作中找到更好的自己,未来相携同行,不负今日所期。

6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举办2022年班团骨干培训会
下一条:2022-2023学年国际关系学院团总支选拔结果公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