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总支

院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院团总支 > 正文

国关学院团总支2022-2023学年秋季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14日下午13:30,北京语言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团总支秋季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共有六个任务点,活动随机分为四组。各小组成员在小组裁判员的带领下可按照任意路线完成游戏关卡,完成游戏任务之后裁判根据游戏情况计算每队得分以评定三个优胜小组。其中每一个小组中都有一个隐藏卧底,卧底跟随所在队伍参与游戏活动,并完成相应的隐藏任务来获得加分,以赢取最终的“最强卧底”奖励。

任务点一:猜物接力

每组派出四名成员绘画,裁判向四名成员展示一个四字词语,每名组员对应一个字在20秒内将其画下来,其余未参与成员进行猜测。至少猜对三个才可前往下一个任务。

任务点二:正话反说

每队派出三名成员参赛,主持人说一个词语或诗句,参加游戏的挑战者反着说一遍,说错或者五秒未答出的挑战者即被淘汰,该淘汰成员换新成员重新开始。每组三名挑战者每人需要连续说五轮才可以过关。

任务点三:听歌识曲

队伍出4-7名成员完成,由游戏点裁判将耳机戴至第一名队友耳朵上并放一首歌曲的片段让第一名队友进行识曲,当第一名成员听取完后只能用肢体动作向下一名队友传递信息,依此推进。

任务点四:涂口红

每队派出2人参加,涂口红的队员需要站在被涂口红的队员身后,不可绕前,否则算做挑战失败,需换人重新开始,嘴唇涂满颜色为挑战成功。在此基础上,完成速度快的人获得本轮加分并允许前往下一场游戏,另一队则需在原地等待下一队挑战。若男生作为被涂口红的一方,该任务多加0.2分,口红需保留至活动结束。

任务点五:一起成为表情包

组长随机从场景牌中抽取一张牌,直接交给裁判,参加游戏的每名成员都需从表情牌中随机抽取几张牌。之后由裁判告知场景牌内容,然后成员需从自己的牌中挑出一张最符合的表情牌,由裁判选出最合适的一张,然后打出该张牌成员得分并退出该项游戏,剩下的成员需模仿自己打出的表情牌并进行拍照留念。重复上述环节,直至参与本轮游戏的所有成员手上没有表情牌结束。

任务点六:气球接力赛

在操场100米跑道处,每个队伍用双腿夹着气球进行接力,每个队员跑完50米后将气球传给下一位队员,期间气球不能掉落,不能用手触碰气球(捡掉落的气球除外),否则在时间上加3秒。

下午16:00,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希望经过此次活动,各个部门、成员之间能够精诚团结、通力合作,服务广大同学,圆满完成团总支的各项工作,为国关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宿舍卫生检查
下一条:国际关系学院举办2022年班团骨干培训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