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第二十五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国际关系学院选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张思雨     来源: 国际关系学院     点击:

202333日晚19:00,北京语言大学第二十五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国际关系学院选拔赛于主南116圆满举行。北京语言大学应用外语学院刘明谦老师、2020级国际政治专业崔嘉益、2021级英语专业王硒矽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辩论正式开始前15分钟各参赛队伍到达比赛场地,由主持人抽取第一组队伍,由第一组队伍代表抽取本轮辩论题目及对手。默认先被抽取的队伍为正方,后被抽取的队伍为反方,每组选手拥有15分钟的准备时间。

IMG_7417

本次辩论赛分为开篇立论、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三个环节。比赛开始后,参赛队伍针对辩题展开了辩论,辩题包括:针对犯罪法律审判外的道德审判是否正义、偶像是否应为粉丝行为买单。各队伍从自己所持的立场出发,表明观点,侃侃而谈。评委也针对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的点评,深刻地剖析了辩题,并且指出了双方的优缺点。

IMG_7500

20:15,北京语言大学第二十五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国际关系学院选拔赛圆满结束。综合三位评委的审评意见,本次选拔赛晋级名单如下:

班级

姓名

22国政

蒋诺涵

22国政

李蔡悦珊


 

上一条:聂丹副校长带队指导国际关系学院教学管理工作
下一条:北京语言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伊雅接受《中国日报》采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