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聂丹副校长带队指导国际关系学院教学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310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聂丹带领教务处处长王瑞烽、副处长陈亮,教材研究院郭风岚院长、张一萍老师一行到国际关系学院开展教学管理工作调研指导。学院行政领导、教师代表、教研室主任、教务办有关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贾烈英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脉络、目前的整体架构;就学院独立建制以来,重点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马方方副院长、王为民老师、教研室主任胡王云、党政办王月军老师、教务办尹娟芳老师都做了补充发言。

各参会人员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引进、学术交流、实习就业、教材建设、课程设置以及国际关系学院面临的困境、困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王瑞烽老师和陈亮老师就学院教学中的许多细节,都提出了非常有建设性的建议。

   

(图为聂丹副校长听取汇报)

聂丹副校长听取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独立设置一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鼓励学院充满信心,共克时艰,早日走出困境,学校对学院寄予厚望。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坚持目标导向,扎实开展工作。长远规划,打造学科建设平台,加强专业建设,理顺课程体系,打磨精品课程,突出质量,凸显特色,努力培养拔尖人才;二、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进内涵建设。调动教师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一人一门精品课,一人一本精品教材,人人争当教学名师,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培养交流力度,教学、科研两翼齐飞,提升整体竞争力;三、搭建学生实习实践系列平台,突显学院培养特色,开拓思路,真操实练,提升毕业生竞争力。

 

上一条:北京语言大学第七届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国际政治分论坛顺利举行
下一条:北京语言大学第二十五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国际关系学院选拔赛圆满举行

返回顶部